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吉林农安县一家六口惨遭灭门(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25日 06:51 来源:
     
    [内容速览]24日下午,长春市农安县董老汉夫妇,其大儿子、大女儿、小女儿和一名外孙女,共6人被杀死在屋里。村民们猜测,行凶者可能不止一人。

事发农安县合隆镇,省公安厅刑侦局及长春市副市长兼公安局长高学章等领导赶到现场指挥破案

    城市晚报讯 “杀人了,快来人啊。”昨日下午,长春市农安县合隆镇朱园子村里传来凄厉的呼救声。村民赵立臣到董老汉家借农具时,发现屋里到处都是血,董老汉家有6人被杀害。省公安厅、长春市公安局等多部门的领导也赶到现场指挥破案。

    接到报警之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董老汉夫妇,其大儿子、大女儿、小女儿和一名外孙女,共6人被杀死在屋里。昨晚,记者赶到朱园子村时,董老汉家四周已被封锁,民警正在对现场进行调查。“六口人啊,太惨了。”村民们说,董老汉是村里的老户,一家人和邻里间关系都很不错,也没听说他们家得罪过什么人。董老汉今年60多岁,有6个孩子,大儿子已经40多岁了,还没有成家。大女儿离婚了,和其十几岁的女儿住在董老汉家。董老汉的小女儿才20多岁,没有成家,也被杀害。

    在董老汉家的前院里,堆放了很多苞米。院内停放着一辆大车,记者赶到时,村民将走廊内的两具尸体抬了出来。村民们说,董老汉家生活条件不错,当天上午,董老汉家还有人到镇里去卖东西,6口人被杀死在家里,应该是下午发生的,但是左右邻居没有听到董老汉家里传出呼救声。两位往外抬尸体的村民说,他们进屋后,被眼前的景象吓坏了。被杀死的6人中,差不多每个人头部都有伤。

    村民赵立臣告诉记者,当天下午4时30分许,他到一路之隔的董老汉家借农具。赵立臣推门进屋,发现走廊里躺着俩人,到处都是血,他吓得大声呼救,有人立即报案。赵立臣说,他被吓坏了,也没看清走廊里被杀死的两人是谁。村民们猜测,6人被杀而没有发出呼救声,有可能行凶者不止一人。

    吉林省公安厅刑侦局及长春市副市长兼公安局长高学章等领导亲临案发现场指挥,警方表示,此案他们会抓紧调查,尽快破案。记者 程宛报道/摄


 

责编:多国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