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14岁女生作文曝姨夫继父兽行 妄为者受法律制裁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02日 11:26 来源:

 来源:新闻晨报

    在一篇老师布置的小作文中,14岁的女孩欣耘(化名)向老师叙述了一些为人不齿的丑事,文中的大姨夫竟然会对自己的外甥女肆意猥亵并强奸。而让老师震惊的是,这篇文章的素材完全出自欣耘自己。日前,在警方的介入下,由一篇作文引发的刑事案件告一段落。欣耘的姨夫陈某因犯强奸罪、猥亵儿童罪,被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7年。

    欣耘从小就生活在一个不完整的家庭里。亲生母亲杨晓月(化名)18岁那年,在安徽和同村一男子生下了她。产后第24天,杨又在上海结识了欣耘的继父金某。1年多过去,杨晓月和金某始终没有正当职业,而不久后又产下了欣耘的弟弟。杨经人介绍前往金山一家工厂打工,留下欣耘与继父、弟弟一起生活。

    从2005年夏天起,欣耘逐渐步入了发育期,金某开始动起歪脑筋,甚至当着经常串门并留宿在家的陈某之面,爬到欣耘床上,肆意妄为。而作为欣耘的大姨夫,陈某亲眼目睹多次之后,也渐生

    邪念。数月后,欣耘转学,因学校离陈某家较近,遂借宿至陈家。那段时间,恰逢姨妈出国,于是,某个深夜,66岁的陈某爬上欣耘睡觉的阁楼。

    事后,欣耘将自己遭大姨夫强奸之事向母亲哭诉。毫无法律意识的杨晓月义愤填膺地找到陈某,大吵一番后最终接受陈某“赔偿”5000元作私了,并在对方出具“不再追究”的纸上签了名。不过,在日前,当老师布置了一篇命名作文“我最想对老师说的一件事”中,欣耘将此事揭露,陈某受到了法律制裁,金某也在另一起案件中得到了相应的惩罚。(作者:李鸿光 葛志浩)    

责编:多国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