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16岁少女被迫卖淫 逃跑不成遭遇钳子拧大腿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0日 21:21 来源:
进入[东方时空]>>

主持人:张羽

内容速览:山西省梭州怀仁县连续出现了几起少女失踪案,最大的22岁,最小的15岁。这些少女都被卖淫团伙劫持到呼和浩特市卖淫。据警方介绍,这次抓获的五名犯罪嫌疑人都是有犯罪前科的,他们专门选择夜晚或人少的时候,针对单身女性下手。

时空连线——罪犯落网

获救少女

少女被迫拉客

    主持人 张羽:从2006年6月开始,山西省梭州怀仁县连续出现了几起少女失踪案,最大的22岁,最小的15岁。这些少女都生死未卜,不知所踪,就在家人心急如焚的时候,12月警方突然得到消息,这些少女在呼和浩特出现了。

    2006年12月5日下午两点多,山西省怀仁县的婷婷和表妹去家门口的公园散步,不久就和家人失去了联系。

    受害人的母亲:找不着她的时候,我以为孩子出去吃饭去了,到晚上11点我给她打了电话,我问孩子你在哪儿,我女儿说我走在家对面这儿了。我隔15分钟又给她打电话,电话提示暂时无法接通,隔了20分钟,我又打了一下,还是没有打通,那么大的女儿就找不见了。

    记者:就是手机后来无法接通了。

    受害人的母亲:对,到了11点半,我出去找她去了,孩子已经不在了,我回家又给孩子打了电话,电话已经关机了。

    一直等到深夜,婷婷和表妹都没有任何消息,母亲隐隐约约感觉到女儿出了事,就报了警,而在此前的半年里,怀仁县已经先后有五六名少女在县城突然失踪。

    山西省朔州市怀仁县公安局局长 郭晋生:当天晚上就是在县电视台播放了这个寻人启事,随后又在县城周围通过各种方式查找,都没有线索。

    婷婷的家人动员了所有能联系到的亲友和老乡,经过将近二十天的焦急寻找之后得到了一个消息,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一个叫李勇的人,声称知道姐妹俩的下落,并索要了一万元的信息费。根据这条信息,婷婷的哥哥在呼和浩特市的一个卖淫窝点找到了婷婷。

    受害人 婷婷:我哥问我,你怎么跑这儿来了,当时我就没敢承认,我说我不认识你。然后我哥就踢了我一脚,然后说赶紧往外走,赶紧往出跑。

    逃离魔窟的婷婷和表妹向警方讲述了案情,那天婷婷和表妹在公园散步时,突然一辆在当地称为“大花轿”的三轮摩托车停在了她们的旁边。

    婷婷:一下子有几个人,先把我妹妹拉上了车,后来他拉我的时候,我就跟他挣扎了一下,然后他就打我,然后就把我往上拉。

    三轮摩托车拉着婷婷姐妹离开了公园到了一片野地,姐妹俩在那里遭到殴打,并被两名犯罪嫌疑人强暴,当天下午她们又被带到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这两名犯罪嫌疑人强迫她们姐妹俩卖淫。

    婷婷:一般都是起床七点半到八点,起来之后就出来,打车去拉客的地方,然后一直到晚上。

    怀仁警方对此案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专案组。

    郭晋生:不是单单女孩子走失了,这背后有个犯罪团伙,在这个地方还有几个女孩子被卖淫团伙控制着。

    根据婷婷提供的情况,专案组民警赶到了呼和浩特时,婷婷和其他女孩一直被控制在这间和繁华商业区只有几步之遥的小屋里。

    婷婷:过来一个人就叫,过来一个人就叫。

    记者:像这个小屋正常情况下能拉多少人。

    记者:像这个小屋正常情况下能拉多少人?

    婷婷:生意好的话得二十来个左右。

    当天的蹲守并没有任何结果,犯罪嫌疑人和他们控制的女孩已经离开了这个窝点。经过两天的暗中排查,12月29日,警方得到消息,犯罪嫌疑人出现了,警方立即采取了行动。

    在当天的行动中,警方先后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张杰、李勇和夏永,而被劫持的少女却没有找到。她们在哪里呢?经过犯罪嫌疑人交待,警方得知那些女孩已经被劫持到了一百多公里以外的鄂尔多斯市薛家弯镇,怀仁警方冒着风雪连夜赶到薛家弯镇,经过反复搜索查找,终于在一家旅社里找到五名受害人和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这五名受害者最大的22岁,最小的只有15岁。

    记者:他们平时怎么看你们?看得严吗?

    受害人 艳艳:去哪儿他们都看着,不让出去,只让在房里面呆着。

    婷婷:他们也跟我们说过,他说想跑就尽情跑,要是跑的过程中再让我们逮回来,他说你们就没有好日子过了。

    今年刚满16岁的艳艳6月份被犯罪嫌疑人张杰带到呼市,半年来她两次试图逃跑,但换来的只有一次比一次凶狠的毒打。

    艳艳:拿钳子在大腿上捣,拧完再捣。就是用钳子夹着大腿上的肉拧。

    记者:拧。

    艳艳:嗯。

    记者:那时伤势怎么样?

    艳艳:全部出血了。

    记者:你被打第一次,怎么第二次还想跑?

    艳艳:反正就想回家,就想跑。打死也想跑。

    记者:可是别人都不敢跑?

    艳艳:她们跑不了,我跑了以后,她们看了,知道这就是跑的下场,她们吓得,可能就不想跑了。

    几个月的时间里,不敢逃跑的女孩们完全变成了无偿出卖肉体,为张杰等人挣钱的工具。

    艳艳:就给张杰他们挣钱,我们一分钱不拿,还让(我们)装得高兴点,见了人就笑嘻嘻的,如果看见不高兴就挨打。

    受害者中最小的云云只有15岁,被带出来卖淫的时候,她甚至不知道做的是什么。

    山西省朔州市怀仁县公安局副局长 孙肖:一个女孩子,尤其是这些年龄段偏小的,十五六岁的,我觉得像犯罪嫌疑人这种行为,对她们生理上、心理上的创伤,可能会影响受害人一辈子的发展,尤其是这个心理上。

    12月30日下午三点多,受害女孩们回到了怀仁县,她们迫不及待的把重获自由的消息告诉家人。

    受害人:喂,姨姨,你跟我妈说,打这个电话接我来。

    受害人:喂,妈,喂,妈。

    经过警方同意,记者采访了本案的主要嫌疑人张杰,今年26岁的他还涉嫌一起抢劫案,属于在逃的犯罪嫌疑人。

    记者: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犯罪嫌疑人 张杰:挣钱挺快的。

    就是因为想不劳而获,快挣钱,张杰一伙对这些花季少女们带来的是一身的伤害。他们从去年6月份开始,在山西的怀仁县挟持拐骗共七名少女,强迫她们到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卖淫。根据怀仁警方介绍,这次抓获的五名犯罪嫌疑人都是有犯罪前科的,他们专门选择夜晚或人少的时候,针对单身女性下手。警方提醒当地的女性在外出时,一定要结伴行走,以免发生意外。

    主持人:直接劫持少女到外地卖淫,这种作案手段真可以说是令人发指,六名涉案人员已经五名被抓捕,一名正在追捕之中,等待他们的必然是法律的严惩。

两少女在药店被指偷药 遭工作人员扒衣烧乳(图)
杂志征婚广告登错电话 少女半月接数十骚扰电话
[讲述]单身母亲抢劫入狱 罪犯少女与警察的故事
[视频]13岁少女遭性侵害 却给强奸犯写情书
妙龄少女千里探望男友 洗澡中毒可能变成植物人
警方破获绑架少女卖淫案
16岁少女组建太妹帮 逼女孩跳钢管舞拍裸照(图)

 

责编:赵巍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