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意大利:太阳能充电夹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26日 22:29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如今随身携带的电子产品日渐丰富,很多时候充电成了一个问题,意大利一个时装品牌为此设计了一款利用太阳能充电的夹克,能随时给电子产品充电。

    销售人员介绍说,太阳能充电夹克附带一个可拆卸的领子,内置两个太阳能集能块,可与一块可充电的锂电池相连,再通过电池上的USB线接口连接到需要充电的电子产品,如不同款式的微型多媒体播放器和手机等。充电后,电池能提供3到4小时的电量。

    另外,制作这种夹克的布料也很特殊,在各种天气环境下能有效保护夹克内的集能和充电装置。当然,夹克的外观也非常时尚。

    这种夹克计划9月中旬上市,每件售价725欧元,约合1千美元。

责编:石光辉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