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沪深股市大幅震荡 沪指站上4000点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09日 22:54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接下来关注股市,今天,沪深股市在昨天大幅上涨的基础上,呈现出大幅震荡,放出3805亿元的天量之后再创新高,上证指数最终站上4000点。

    沪深股指先是震荡上扬,上午11点10分左右出现大幅跳水,沪指午后一度下跌超过100点,跌破3900点。但随后大盘指标股强劲拉升,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中国联通纷纷大涨,带动股指强势上攻,最终上证综指收于4013点,上涨1.6%;深证成指收于11517点,上涨1.02%。两市总成交金额达到3805亿元,再创历史天量。B股近一半股票涨停。不过,中信证券等券商股,和雅戈尔、海欣股份等前期涨幅较大的券商概念股放量下跌。同时,两市股票下跌家数过半。

    国都证券研究员吴煊:我觉得目前市场中券商概念一类的股票已经明显高估,股价透支了今后两三年的潜力,动态市盈率在80倍左右,已经很高。而电力、煤炭等传统行业相对投资价值较高。

    目前专家对市场的看法呈现明显不同的两派。一些经济学家认为,货币政策一再释放紧缩的信号,但市场一再误读,反应很不正常,仍被盲目推高,孕育着巨大的风险。而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与证券研究所所长吴晓求等人则认为,目前投资者就应该顺势而为,因为,资本市场正面临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不能因为一些似是而非的武断结论伤害市场,错过机遇。

责编:肖金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