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中粮控股今天登陆香港股市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21日 08:16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中粮控股今天登陆香港股市

  由世界500强企业中粮集团发起成立的中粮控股公司今天将在香港上市,募集资金大约在30亿港元左右,主要将用于发展生物能源,这将是今年内地在香港上市的第一支股票。

  香港机场今起限制旅客随身携带液体物品数量

  香港国际机场今天起将限制离港及转机旅客在手提行李中携带液体、凝胶及喷雾类物品的数量。除了有医生证明的药物及婴儿食品外,大部分液体容器,包括隐形眼镜药水、润肤膏等,都不可以放在随身行李内,要寄舱托运,这样做的目的是为防止恐怖份子携带液体炸弹登机。

  2007年“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筹备工作新闻发布会今天举行

  从今年7月到明年6月,北京和其他几个2008年奥运会协办城市将陆续举办42项体育比赛,统称为“好运北京”系列赛。今天下午,北京奥运新闻中心将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这些体育比赛的筹备情况。

  姚明和小奥尼尔今天交锋

  NBA常规赛今天将进行10场比赛,其中休斯顿火箭队将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时隔一年半,姚明和小奥尼尔再次正面交锋,究竟谁将成为胜利者?请关注我台体育频道从上午9点半开始的现场直播。

  今天是世界睡眠日

  今天是世界睡眠日。专家为长期睡眠不好的人推荐了几种改善睡眠的食物:小米粥、温牛奶、生菜、葵花瓜子、蜂蜜和大枣等,都具有安眠的功效。另外,早晨适当接受阳光的照射,也可有效改善睡眠质量。但最重要的是要养成科学的睡眠习惯。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