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首批外资法人银行将于4月开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3日 22:50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继上周银监会完成对首批四家外资法人银行申请开业的现场验收后,其中一家渣打集团全球总裁今天专程来华,承诺将于四月在国内开设第一家可以经营全面人民币业务的外资法人银行。

    通过银监会现场验收就意味着外资银行在华分支机构向法人银行转制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与渣打一道,汇丰、花旗和东亚等首批四家外资银行正进行本地工商注册等开业前的最后准备。之后,这些外资银行将取得与国内商业银行一样的经营资格,为所有国内居民提供全面金融服务。为了方便更多居民开设人民币帐户,计划在四月开业的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将在年内将14个城市的22家分支机构迅速扩大一倍,增加到40个网点。而人民币个人帐户的开立也不存在外界担心的最低金额限制问题。

    渣打集团行政总裁冼博德:我们决不会设立什么“门槛”,而是要为不同的客户群量身定做不同的服务产品,这与我们在世界各国的服务一致。

责编:唐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