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一汽大众B级车迈腾5月出闸 预计售价18万~24万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5日 16:36 来源:

  信息时报消息:来自一汽大众内部的消息显示,一汽大众首款B级车迈腾的上市时间已基本确定在今年5月,市场预售价格约在18万~24万之间。有分析认为,如果迈腾以此价格横空出世,必将给2007年的中级车市造成一次冲击,包括领驭、雅阁、君威、马6都将受到影响和冲击。

  定价将考虑多种因素

  一汽大众有关方面曾在去年北京车展上迈腾首次亮相时透露,其价格定位在25万~34万元区间。不过,一汽大众相关负责人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从目前来看,迈腾定价在25万~34万元之间并不准确,一汽大众会考虑市场及消费者的接受程度,同时也会考虑企业的利润和产品线构成,在迈腾上市时给出一个合理定价。

  据了解,迈腾是在国内量产大众品牌车中的最高端产品,配装了采用TFSI科技的EA888发动机,也就是大众独步天下的TurboFSI(涡轮增压,燃油缸内直喷)技术,这也是去年刚刚在国产奥迪上应用的高端配置。此外,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先进的可随方向调节角度的双氙气前大灯等,都让那些渴望体验新鲜动力和操控感觉的消费者手痒。

  先投放进口迈腾

  一汽大众相关人士透露,迈腾将在4月展开全国宣传攻势。为了让国内的大众爱好者提前体验到迈腾的领先设计与强大的功能配置,一汽大众将在4月份首先向市场投放一批进口原装迈腾,这批车将在3月底到岸,只有几百辆,全部为3.2Fsi的顶级配置。

责编:霍筠霞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