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企业融入世界 主机行业品质如金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4日 21:53 来源:

来源: enet硅谷动力

    据统计,2002年到2005年的4年间,中国对外直接投资流量年均增长速度为65.6%,2005年首次突破百亿美元大关,较上年增加1.2倍。截至2006年6月底,中国对外直接投资累计净额636.4亿美元,累计成立境外投资企业9900多家,分布在全球近170个国家。联合国对158个国家的投资促进机构的调查显示,中国被许多国家列为未来主要的外资来源国。

    伴随着中国改革开放多年成就,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时机渐趋成熟,万里长征迈出第一步,今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全球产业结构大变动、大转移背景下,中国企业应顺应世界产业投资潮流,发挥企业产业投资的竞争优势,使企业对外投资再上新台阶。不过事实是,中国还有90%的人没有连入网络。这恰恰表明互联网在中国有着相当大发展空间。因此每个网络服务运营商都有责任使他们的企业获得成功。因为这里的赌注远不只是营收额。系统宕机、性能不稳定、速度减慢等等,会使营收额降低,而且还会破坏客户体验,对网站运营商造成持久伤害。

    针对这一现象,时代互联(www.now.cn)升级了今年推出的商务智强型主机,该款主机分4种类型,拥有支持PHP、JSP、ASP、ASP.NET脚本,支持WAP手机站点,多域名绑定和多子网站,带GCDN全球网络镜像及加速引擎,同时配备150MBSQLServer2005/MYSQL数据库等强大功能,赠送800M邮局空间。除了独有高级网站情报分析系统外,还有免费集成繁简通和电信、网通和香港三种机房选择。其主机性价比之高是业内鲜有的。该公司负责人说:“服务质量的优劣与网站的生命紧紧相关。无缝链接,比竞争对手更快速响应。运营企业要牢固树立信息服务业大行业观念,加快创新与转型步伐,大力开发适应发展需要”

    要把惬意的服务体验带给你的互联网客户,最基本一点是要保证你的网站时时刻刻地开通。网站运行缓慢、服务质量不稳,或是根本无法找到网站等等,这些问题只能将客户推向你的竞争对手。基于在互联网上可以很容易地转移商务合作伙伴,因此客户是不会坐观你的网站性能和服务质量是否能够得到改善的。优异的网上服务性能,将会提升客户的忠诚度,从而使业务更快速推进,营业额大增,利润也随之迅速攀升。

责编:陈昌娥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