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北京国际车展:七款上市新车大盘点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0日 22:49 来源:CCTV.com
专题:2006北京车展《汽车总动员》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在2006北京国际车展上亮相的多款新车里,有七款车也正式进入了我国市场,进行销售。让我们去看一看。

    您现在看到的是我国的自主品牌新车长安奔奔,它的排量为1.3升,售价4万元左右。因为它主要针对年轻消费群体,目前询问的人数也是最多的。

    长安集团市场部副部长王俊:我们的最新统计数据,预订的数量已经超过三千台了。

    同样也是由国内企业推出的上市新车还有上汽双龙享御,根据车型的不同,售价从24万到29万。

    这辆则是由东风日产带来的休闲旅游车骏逸,它以家用为目标,最特别之处,是车里的七个座位可以随意调整。后排座放下,就可以成为储物空间。而如果想在车里躺下来,把第二排座位也放下来就可以了。

    这辆车是宾利带来的全新旗舰车型雅俊敞蓬轿车,售价达668万元。而这辆同样由宾利推出的2007雅致限量版豪华轿车,每年的市场配额只有三台,售价648万元。

    七款上市新车里的另外两款,分别是奥迪推出的全新奥迪TT跑车,以及宝马的一辆高档商务轿车5系li。

责编:唐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