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上海黄金铂金饰金基准价上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7日 08:18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我国今年第三季度食物中毒比上季度有所增加

  卫生部今天将公布今年第三季度全国食物中毒情况。据了解,第三季度全国共报告食物中毒事件211起,中毒6024人,死亡68人。报告起数、中毒人数和死亡人数与上季度相比均有所增加。卫生部提醒公众注意饮食卫生,有效预防食物中毒的发生。

  “少数民族地区综合扶贫项目”今天启动

  国家民委、商务部和联合国计划开发署联合举办的“少数民族地区综合扶贫项目”今天将正式启动,这一项目将投资700万美元,用于少数民族地区的行政官员培训和人口较少民族扶贫示范基地的建设等。

  上海黄金、铂金饰金基准价今天上调

  受国际金价影响,从今天起,上海黄金饰金基准价格从每克181元调整为每克185元,铂金饰金基准价格从每克333元调整为每克338元。而北京等地的黄金饰品零售价格没有变动。

  《世纪风骨——中国当代艺术家双年展》今天开幕

  由文化部、中国对外艺术展览中心、国家博物馆主办的《世纪风骨——中国当代艺术家双年展》今天将在北京世纪坛开幕。展览将集中展示我国当代国画、油画、书法等领域的100位当代中国艺术家的作品。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