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工行今天进行网上资金申购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9日 07:52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两岸农业合作成果展今天在厦门开幕

  海峡两岸农业合作成果展暨项目推介会今天将在厦门开幕,大陆全部31个省份和台湾近一半的县市将率团参展,仅台湾岛内的参展企业和代表就已经突破了300家,规模创历史新高。展介会之后,部分台湾团组将分赴山东、广东、广西及在福建省内参观海峡两岸农业合作实验区和台湾农民创业园。

  国家统计局今天公布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

  国家统计局今天将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布今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中国工商银行今天进行网上资金申购

  中国工商银行今天将进行网上资金申购,申购代码“780398”,申购简称“工行申购”,具体申购时间是上证所交易时段。工行的H股和A股计划于10月27号同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

  联大今天继续投票选举非常任理事国

  今天,第61届联大将继续投票就安理会非常任理事国最后一个席位进行选举,联大17号进行了12轮投票,使这次选举的投票总轮次增加到了22轮。目前,危地马拉得票数稳定在105票左右,而委内瑞拉在77票左右,由于双方距当选所需的125票左右还有不小的距离,并且双方都无意退出竞争,选举一度陷入僵局。

  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火炬传递点火仪式在北京举行

  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将于明年1月28日在吉林省长春市开幕,今天上午9点到9点20将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亚冬会“我们与世界一起奔跑”火炬传递点火仪式。我台体育频道将进行现场直播。本次亚冬会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前在中国举办的一次最重要的洲际综合性体育盛会。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