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工商银行正式展开招股推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0日 15:04 来源:CCTV.com
进入[直通香港]>>

  CCTV.com消息(直通香港):中国工商银行公开招股首场推介会9日在香港举行,包括董事长姜建清、行长杨凯生在内的工行高级管理层出席了推介活动。它将以A股、H股在香港同步上市,H股会在下周一招股,27日在香港和上海同步挂牌。

  中国工商银行在香港会以每股二点五六至三点零七港元,发行大约三百五十四亿股H股,不计手续费,入场费一手是三千零七十港元,并在内地发行一百三十亿股A股。两地集资总额最高一千四百一十五亿港元,折合成美元约为一百九十亿。

  民众:我觉得国内和香港同时上市的话,我觉得她的前途应该是蛮大的,应该对她挺有信心。

  业内人士:如果跟相同规模或者类似业务的中资银行股,包括中国银行及建设银行来看,折让大约有一成左右,相信是预留(上升)空间给投资者。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