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柯达提出相机解决方案 消费者称难以接受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30日 22:01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前不久,我们的节目报道了柯达一款相机引起的消费纠纷,三百多位内地消费者要求柯达公司退换相机,但柯达公司拒绝承认这些相机是问题产品。昨天柯达公司约请部分消费者提出解决方案,但新方案遭到了大部分消费者的反对。

    柯达方面提出,消费者可以升级更换5款新的数码相机,但必须支付500到1650元不等的升级费用。到场的大多数消费者对这个方案不能接受。

    柯达LS443数码相机用户佟文赓:他提出的一款相机,比如C533市场价格只有1100多元,还要我们支付500多元升级,这个太不合理。

    柯达LS443数码相机用户康平:他的升级协议有效期限是9月30日,一天时间考虑,还有很多不知道情况的消费者,这时间太紧张。

    消费者表示,他们不会接受柯达的方案,并坚持要求柯达对这款相机进行退货。2个月前,中消协就3百多名消费者集体投诉柯达LS443数码相机召开听证会,消费者反应这款产品使用2年左右的时间后,出现暴光过度,镜头无法伸缩等问题,怀疑批次产品可能存在质量问题,要求柯达保修或退货,柯达表示,相机质量是符合国家标准的,产品已超过保修期,消费者要维修必须付费。

责编:彭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