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税总局将陆续更换新版税务登记证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13日 09:01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从今天开始,国家税务总局将陆续更换新版的税务登记证,取消各地国税局、地税局各自颁发税务登记证,统一使用国家税务总局颁发的税务登记证。

    由我国自主研发的通用芯片“龙芯二号”增强型处理器今天即将面世,它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高性能处理器,运算速度达到了每秒钟39.93亿次。不但能够在电视机、机顶盒等家用电器中作为核心芯片使用,还能够满足一般家用电脑的使用需求。

    我国自主研发的通用芯片“龙芯二号”增强型处理器今天即将面世,运算速度达到了每秒钟39.93亿次。

    今、明两天,由发改委、商务部等13个部委共同主办的“诚信兴商宣传月”中的最重要的一项活动——诚信兴商高层论坛将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届时,各有关部门将公布全国打击商业欺诈、非法医药食品广告的最新情况以及下一步国家将出台的跨经济领域征信系统建设规章制度。

    2006年亚洲冠军联赛今天将进行四场1/4决赛:我台体育频道将直播晚上8点、上海申花对阵韩国现代队的比赛。

    亚冠联赛1/4决赛:

    20∶00 上海申花 VS 韩国现代

    2006年世界女篮锦标赛在巴西开战,中国队所在的C组被称为死亡之组,今天早晨6点45分,中国队遭遇小组第一个强手美国队,14号凌晨2点15分,中国队将和传统强队俄罗斯队一决高下。我台体育频道将直播这两场比赛。

    2006年女篮世锦赛

    13日6∶45 中国——美国

    14日2∶15 中国——俄罗斯

责编:唐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