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今天成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08日 08:06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今天成立

  我国资本市场上第七家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今天将挂牌成立。首先推出的交易品种是沪深300指数。

  第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今天开幕

  第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今天在厦门开幕。截至7号已有105个国家和地区的8600多位境外客商报到。

  中国红十字会卫生急救救援队今天成立

  中国红十字会卫生急救救援队将在今天成立,中国红十字会急救救援队主要担负地震、煤气中毒等突发事件的现场救护。

  教育部与国土资源部、信息产业部共建两所重点大学

  教育部今天将与国土资源部签约共建中国地质大学,与信息产业部签约共建电子科技大学。

  北京西直门北立交内环主路桥改造工程今晚开工

  承担着繁忙交通任务的北京西直门北立交内环主路桥改造工程今天晚上10点开始施工,更换新桥梁的时间需要56个小时,到9月11日早上6点可以完工通车。《朝闻天下》将在今后几天持续关注这一路段的改造进程。

  牵手世界 相约北京 2008奥运会倒计时700天庆祝活动今天举行

  今天是2008奥运会倒计时700天。牵手世界 相约北京,中外中小学生向世界发出奥运邀请活动今天将在北京举行。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