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央行:中国人民币可疑资金交易要集中于东南沿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24日 19:45 来源:

  新华网北京8月24日电(记者 何雨欣)中国人民银行24日发布的《2005中国反洗钱报告》称,根据中国反洗钱监测分析中心对2005年中国大额和可疑资金交易报告的分析,中国人民币可疑资金交易报告地区主要集中在东部和南部沿海地区、东北和西南的边境口岸地区和个别内陆省份。

  人民银行的《报告》称,2005年,中国反洗钱监测分析中心共接到人民币大额资金交易报告1.02亿笔,外汇大额资金交易报告935.26万笔;全国银行类金融机构报送人民币和外汇大额资金交易报告的数量大体呈逐月增加的趋势。

  《报告》称,2005年,中国反洗钱监测分析中心共接到人民币可疑资金交易报告28.34万笔,外汇可疑资金交易报告198.89万笔;全国银行类金融机构报送的人民币可疑资金交易报告的数量是上年的7.85 倍,外汇可疑资金交易报告的数量是上年的11.96倍。

  从可疑交易报告的地区分布统计看,人民币可疑资金交易报告主要集中在东部和南部沿海地区、东北和西南的边境口岸地区和个别内陆省份;外汇可疑资金交易报告主要集中在东部和南部沿海地区以及东北、西北的边境口岸地区。(完)

责编:逯娜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