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世界转播商大会在京举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10日 10:27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

    卫生部等单位将发布多项关于社区卫生服务的文件

  卫生部、财政部等单位今天将发布《城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管理办法(试行)》、《城市社区卫生服务补助政策的意见》、《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基本标准》、《关于公立医院支援社区卫生服务工作的意见》等一系列配套文件,进一步明确了政府补助、人才培养等推进城市社区卫生服务的具体政策和措施。今天上午10点,国务院新闻办将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我国社区卫生服务情况。

  卫生部:“欣弗”不良事件信息从今日起实行日报

  出现“欣弗”不良事件省份的省级卫生行政部门要及时报送有关情况,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发现可能与用药有关的不良反应后,要在规定期限内尽快上报;对药品的群体不良反应必须立即上报;必要时按规定越级上报。

  公安部将在全国范围组织开展集中收缴管制刀具统一行动

  公安部决定,从今天起到15号,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集中收缴管制刀具统一行动。对未按规定备案或未建立购销登记制度的管制刀具生产、销售企业,将依法取缔;凡非法携带管制刀具进入学校、公共场所、公共交通工具情节严重的人员,将依法拘留。

  世界转播商大会在京举行

  为期三天的2006年世界转播商大会今天将在北京举行,来自全球主要转播机构的代表将听取北京奥组委关于2008年奥运会期间电视转播安排的介绍,北京奥组委还将进行交通、住宿、设备技术、服务消费价格等方面的陈述,各转播机构将根据这些信息制定自己在奥运会期间的转播计划。

责编:朱意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