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我国第一批代客境外投资产品面世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1日 00:15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手中有大量的人民币资金,有什么好办法让它增值呢?最近,我国首批代客境外投资产品陆续推出,让居民有了更多的投资选择。

  今天,中国工商银行推出首个代客境外投资产品,产品期限为半年,预计最高收益率可达7%,最低收益率也有3%。起点认购金额为5万元人民币。此前在28号,中国银行也推出了我国第一款代客境外理财产品,产品以人民币募集,将人民币转换为美元投资境外的货币市场产品及中短期债券,起点认购金额也为5万元人民币。

  中国银行行长助理王永利:可以分流一部分国家外汇储备0实现我们国家偿汇于民的政策,对我们投资者来讲增加了一个新的投资渠道。

  近来各家银行推出的个人理财产品越来越多,专家介绍说,目前理财产品本金的风险不是很大,风险主要来自于汇率和利率的变动。投资人要衡量自己的财力和风险承受能力。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