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防震减灾》特种邮票今发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6日 08:59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国家发改委今天将召开全国节能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各地的节能情况,并部署下半年的节能工作。

  为进一步推动农村信息化建设,中国联通“农村新时空”项目今天将正式启动。“农村新时空”项目将通过手机短信等形式帮助农民掌握最新的农业信息。

  国家邮政局今天将发行《防震减灾》特种邮票1套1枚,邮票图名为:防震减灾,面值为80分。为了配合这套邮票的发行,北京市邮政公司还设计印刷了首日封、邮折等邮品,将与邮票同时发行。

  为期11天的世界合唱比赛今天将在福建厦门闭幕。今天上午组委会将公布第二阶段14个项目的金银铜奖得主,今晚8点将举行隆重的闭幕式。

  “共铸辉煌——恭王府文物特展”今天在北京恭王府正式开展,数十件珍贵明清家具以及多年来海外征集回国的恭王府文物将在这个展览上与观众见面。

  第12届CCTV青年歌手大赛个人单项决赛阶段的比赛今天继续进行,今晚进行原生态唱法的第二轮比赛。

责编:朱意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