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托福网考首次举行:频次多 报名快 查分快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15日 22:06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托福网考今天在我国首次举行,考试时间为4个小时,全国有400多考生参加了首次网考。

    托福网考是利用互联网进行的考试,全国共有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杭州和成都的6个城市的19个考点获准举行网考。虽然是在计算机上进行考试,但主办方还是为考生提供了草稿纸和铅笔。

    网考使考试的数量和频率大大增加。过去的纸笔考试一年只能有五次,网考到年底之前就安排了18次,明年全年初步安排30-40次。但考生连续两次考试时间的间隔不能少于7天。所有曾经举办过托福笔考的10多个城市,都将有望举办网考。

    考试结束后,15天后考生就可在网上看到自己的成绩;同时,还有个人英语的诊断报告,告诉考生英语的优势与不足。

责编:彭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