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香港今年招收1300多名内地学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04日 14:50 来源:CCTV.com
进入[直通香港]>>

     

    CCTV.com消息(直通香港):今年香港8大高等院校共在内地招收了1300多名新生,其中不乏高考状元。这些内地新生已陆续抵达香港高校,即将开始其新的校园生活。

    香港理工大学今年共录取了250名内地学生,比去年多70人。今年该校收到的入学申请约9600份,为去年的3倍;其中65名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考试中获优异成绩的内地生获颁奖学金。

    香港中文大学通过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计划今年共录取了240名学生,当中多人的高考成绩在所属省市区中名列前茅。

    香港科技大学今年录取了150多名内地生,香港大学招收内地生约为270人,香港城市大学为210人,香港浸会大学为131人,香港教育学院54人,香港岭南大学则有29人。

责编:唐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