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考场里走过场》播出后引起四川省委高度重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4日 14:56 来源:
进入[焦点访谈]>>

  CCTV.com消息(焦点访谈):7月19日《焦点访谈》播出《考场里走过场》,报道了四川省委党校函授大专招生考试南充市委党校考点、西充县委党校考点发生的考试严重作弊的问题,引起了四川省委高度重视。省委书记张学忠、副书记陶武先先后做出了批示。根据省委要求,南充市委和四川省委党校当晚展开调查。最近做出以下处理:取消南充市委党校、西充县委党校作为四川省委党校函授大专招生考试考点的资格。按照有关规定,两个考点的考生成绩做无效处理。对南充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分管教学的副校长、西充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等人给予党内警告处分,并分别免去现任务职务。对西充市委党校考点、西充县委党校考点巡考、监考人员等14名相关责任人分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等处分。

责编:复苏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