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高考结束 留学升温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6月26日 00:27 来源:CCTV.com
专题:2006体验高考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今年的高考已经结束了,考生分数好的高兴,分数考得不理想的开始想别的办法读书,一些家长考虑让孩子到国外深造,一些地方的留学中介也变得忙碌起来。

  青岛的几家留学中介近期的业务咨询量超过了平日的七到八倍,而且这几天还有继续增长的趋势。据介绍,目前正是咨询出国的高峰期,咨询国外大学的90%以上都是应届高中毕业生,学生年龄集中在18岁左右。

  专家提醒,由于出国留学大多数通过中介,在选择留学机构时,家长和学生应注意察看留学机构是否具有教育部颁发的自费出国留学服务中介机构的资格认证和工商营业执照,同时在咨询前尽可能多的搜集留学信息,这样才不会茫然和盲目。

责编:莫伯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