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山西省水利厅原副厅长孙廷容终审被判刑16年

CCTV.com  2010年05月06日 19:1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5月6日电(记者 胡靖国)山西省水利厅原副厅长孙廷容因挪用公款、受贿、贪污3月份被山西省阳泉市中级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6年。孙廷容不服提出上诉,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近日终审驳回孙廷容上诉,维持原判。

  法院审理查明,孙廷容在担任山西省水电公司经理期间,个人决定将3500万元公款质押贷款借给他人进行营利性活动,谋取个人利益59万多元;利用职务便利,收受贿赂300多万元,为他人谋取利益;贪污公款40万元。在案件侦查期间,孙廷容主动交代部分犯罪事实,属部分自首,孙廷容家属将涉案赃款予以退还,本人有一定的悔罪表现。

  据此,法院以挪用公款罪判处孙廷容有期徒刑6年;以受贿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2年;以贪污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0年,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6年。

责编:霍筠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