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陈致中确定参选高雄议员

CCTV.com  2010年05月06日 15:0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陈水扁的儿子陈致确定将以无党籍身份投入年底大高雄市的前镇、小港区议员选举。对此,国民党民代邱毅5号表示,此选区只需要拿到约1万2千票就可以选上,以陈致中的目标要拿到这些票数不是问题,而他的参选恐怕会引起一场腥风血雨。

    先前不断传出陈致中可能投入年底“五都”选举,但是他却迟迟没有正面回应是否参选。而今,离年底选举仅剩下半年时间,陈致中终于松口表态,确定将以无党籍参选大高雄市前镇、小港区议员。报道称,陈致中表示,前镇、小港区将是他优先选择的选区。对于其父母陈水扁吴淑珍是否支持参选,陈致中则表示,他们都尊重自己的决定。

    对陈致中确定投入政治圈,民进党内有人担心,陈致中参选恐怕不利陈水扁的官司。此外,也有民进党人士坦言,陈致中以无党籍身份、却不以民进党内初选的方式投入选战,可能会引发民进党内部的分裂。

    针对陈致中决定参选高雄市议员,邱毅5号表示,根据他对小港、前镇这个选区的了解,陈致中确实有空间,如果打出帮陈水扁讨回公道,甚至提到很多绿营的人曾经拿过陈水扁的钱,后来却翻脸不认,这个对高雄市民来说是会有效果的。因此,要拿到1万2千选票,对陈致中来说不难。

    至于对蓝绿的影响,邱毅认为,陈致中的参选势必会在高雄选区掀起一场血雨腥风,不过,最紧张的不是蓝营,而是曾经拿过陈水扁的钱,后来却不认帐的绿营参选人,过去陈致中也已经扬言,会在选举的关键时刻揭露这些名单,这场血雨腥风恐怕是避不了了。 (编辑:刘洁)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