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重庆局部遭遇12级特大龙卷风和暴雨

CCTV.com  2010年05月06日 14: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今天(5月6日)凌晨,重庆垫江县、梁平县发生12级大风天气,造成房屋垮塌、农作物受损和人员伤亡。据不完全统计,垫江县死亡17人,受伤127人;梁平死亡6人,受伤34人。(数字在核实中)

    气象监测显示,重庆垫江、梁平当时瞬时极大风速达到30米/秒以上,梁平县为有气象记录以来的最大风力。特大风灾造成回龙、寒岭、清平等村村民房屋垮塌,交通、电力等基础设施受损严重。

    记者在受灾最严重的回龙镇寒岭村现场看到,除了民房、供电通讯设施受损外,大风还吹倒了大片树木和农作物,当地交通受阻。灾情发生后,梁平县紧急启动了应急预案件,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迅速赶赴受灾乡镇查看灾情,慰问群众,指导生产自救,受灾当地政府迅速组织供电、电信、广播电视站等部门人员抢修和清理线路。目前,相关灾情正在进一步统计当中,受灾乡镇公路恢复畅通,各村组已经恢复通电。受伤者也得到及时救治。(编辑:刘洁)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