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重庆市应急办:已经启动Ⅱ级应急预案

 

CCTV.com  2010年05月06日 11: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华龙网  
专题:重庆局部遭遇极端恶劣天气袭击

  华龙网5月6日10时讯 (数字记者陈丹、徐兴渝、汤丹)今日凌晨1时15分左右,重庆市垫江县沙坪镇狂风大作,冰雹如弹。据重庆市应急办张邦平介绍,我市已经启动Ⅱ级应急预案。

  另据重庆手机报读者谭先生爆料,垫江县沙坪镇大面积农作物被毁,并有房屋垮塌和人员伤亡。

  谭先生告诉记者,今晨1时15分,沙坪镇刮起大风,并下起冰雹。呼啸的狂风肆虐了5分钟左右时间才停息。谭先生早上出门一看,地里的农作物全部被毁,还有部分砖混结构的房屋垮塌。谭先生还表示,已经听说有人员伤亡的消息在流传。

  相关资料:

  按照国务院2006年1月8日发布的《国家突发公共事件总体应急预案》规定,各类突发公共事件按照其性质、严重程度、可控性和影响范围等因素,一般分为四个响应级别:Ⅰ级(特别重大)、Ⅱ级(重大)、Ⅲ级(较大)和Ⅳ级(一般)。而对可能发生和可以预警的突发公共事件进行预警时的预警级别依据突发公共事件可能造成的危害程度、紧急程度和发展势态,一般也划分为四级:Ⅰ级(特别严重)、Ⅱ级(严重)、Ⅲ级(较重)和Ⅳ级(一般),依次用红色、橙色、黄色和蓝色表示。

 

责编:许桂梅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