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重庆垫江11级狂风 已致19人死亡129人受伤多处房屋倒塌

 

CCTV.com  2010年05月06日 11:0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华龙网  

  核心提示:5月6日凌晨的大风已导致垫江19人死亡,129人受伤。华龙网接到垫江县应急管理办公室消息称,垫江县凌晨的狂风高达11级,雨量最高时有63.2毫米,狂风导致房屋垮塌。

  华龙网5月6日10:30时讯(数字记者 张璐)5月6日凌晨的大风已导致垫江19人死亡,129人受伤。华龙网接到垫江县应急管理办公室消息称,垫江县凌晨的狂风高达11级,雨量最高时有63.2毫米,狂风导致房屋垮塌,致使19人死亡,其中,8人为沙坪镇人,周家镇4人。

  垫江县应急管理办刘洪君称,常务副市长马正其、市政法委书记刘光磊正在赶往受灾现场的路上,目前所有情况正在核实当中。

 

责编:肖金平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