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务院参事室:中国现任各级政府参事共999人

 

CCTV.com  2010年05月06日 06: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记者近日从国务院参事室获悉,截至3月,中国现任各级政府参事共999人。

  国务院参事室主任陈进玉表示,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推进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是党的十七大提出的明确要求。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推进政府参事工作和文史研究馆工作任重而道远。

  陈进玉说,努力建设有中国特色的高水平政府咨询机构,在国家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各项事业中发挥应有的作用,努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事业,是历史赋予广大参事、馆员以及机关工作人员的崇高使命。2010年,参事室、文史馆的工作要改进和创新遴选机制,加强参事、馆员队伍建设,更好地为国家和地方的科学发展服务。(记者陈振凯)

责编:王玉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