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世博园区:人性化服务 贴心周到

CCTV.com  2010年05月04日 10: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在世博园中,为了让游客乘兴而来,尽兴而归,组织方尽可能地完善园区服务细节,给予游客贴心周到的人性化服务。

 

    在浦西园区的育乐湾内,小朋友们正在体验未来城市的各种职业。自己装轮胎、亲手做糕点,但是在这片体验区域内,家长只能隔着玻璃给孩子拍照,因此,主办方特地给每个小朋友和家长都佩带了一个类似手表的智能手环,家长可以通过这一装置,扫描到自己孩子的所处方位,不会让孩子走丢。

 

    在烈日下排队,本是件辛苦的事情,不过,世博园内,即使是排着队的人们,却依旧是一张张笑脸。遮阳蓬下,工作人员带动游客一起互动,这样的细心安排,让大家始终兴头不减。

 

    再看看休息区的人群,他们的表情也是悠闲舒展。由于中午时分,气温较高,园区内不单增设了遮阳伞,还在休息区开启了喷雾,为游客带来清凉。细细的喷雾,有趣的喷泉,不单降低了温度,也成了孩子们嬉戏的地方。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