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温家宝会见蒙古国总统

CCTV.com  2010年04月28日 20:0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领导人日志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今天在京会见蒙古国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

    温家宝说,中蒙建交60年来,两国关系经受住各种考验,变得日益成熟和密切。中蒙在维护东北亚稳定、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方面具有重要的共同利益。中方愿同蒙方加强高层交往,深化睦邻互信与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更大进展。

    温家宝就扩大双边经贸合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紧商签重要的经贸协定,为双方合作奠定扎实的法律基础。二是落实一批有影响的大项目,推动扩大相关产业合作规模。三是积极创造条件,鼓励两国企业加强交流,使双方经贸往来更加便利和富有活力。

    额勒贝格道尔吉表示,蒙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愿同中方保持高层往来,增进政治互信。

    额勒贝格道尔吉还对前不久中国青海玉树发表地震表达慰问,温家宝对此表示感谢。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