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蓝绿拼“五都”

CCTV.com  2010年04月28日 18: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国民党年底五都市长人选只剩下台南市没有确定,目前出现了意见不一致的情形。27号国民党举行会议,初步决定先提名台北市等“4都”市长人选,留台南市继续协调。

  国民党台南市人选经过两次共3家民调,前民意代表郭添财与李全教的差距都在误差范围内,27号又传出台南县议会党团及13位乡镇市长连署支持李全教参选台南,令国民党中央伤脑筋,为协调增加难度。

  27号马英九主持党内会议,会后再针对五都选务提名问题,召集党秘书长金溥聪以及辅选干部等进行讨论,决定要求地方党部加强基层沟通,继续协调郭、李两人,同时考虑先提名其他4都人选。

  对台南基层的建言,国民党发言人、文传会主委苏俊宾表示,党有党的提名机制,一切按照制度进行。党中央希望五都提名程序最迟不要超过5月19号。(编辑 吕媛媛)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