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全军和武警部队官兵踊跃向玉树地震灾区捐款

CCTV.com  2010年04月27日 20:1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专题:青海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本台消息:连日来,全军和武警部队广大官兵积极响应中央军委和总部的号召,广泛开展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各族群众捐款活动,从机关到基层、从将军到士兵,慷慨解囊,争献爱心。军委和四总部领导带头捐款;在抗旱一线和执行上海世博会任务的部队官兵,现地组织“爱心献灾区”捐款活动;在国外执行护航和维和任务的部队官兵,及时将捐款汇到原单位;特别是奋战在抗震救灾一线的官兵,在全力抢救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同时,积极参加捐款,为灾区群众奉献一片真情。这次捐款活动主要在党员和干部中进行,但许多离退休干部、非党员士兵、院校学员和职工、家属,自觉加入了捐款行列。截至目前,全军和武警部队共捐款3.75亿多元,其中一些部队已先期捐给地震灾区4052万多元。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