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近3000名全国劳模喜登天安门城楼

 

CCTV.com  2010年04月27日 10: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4月2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23分报道,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今天将在北京隆重举行。人民日报今天发表社论:争做改革发展的时代先锋——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文章说,一切收获都来自于劳动。劳动是如此艰苦平凡,又是如此崇高伟大。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使人们的劳动观念不断更新,劳动方式不断改变,劳动内容不断丰富,劳动价值不断升华。但无论劳动形态怎样变化,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伟大劳模精神不会变;无论时代如何变迁,我们党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根本方针不会变,社会主义国家广大劳动者的主人翁地位不会变。

  昨天(26日)上午,近3000名全国劳模喜登天安门城楼,下午,他们走进北京市大中小学校园,和学生们热情交流。激励引导广大学生成长成才,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让劳模精神永远传承下去。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