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上海世博倒计时】世博园迎来第四场“大考”

CCTV.com  2010年04月24日 19: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专题:全景世博会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本台记者赵晶:今天世博园区进行了30万入园人次的试运行,这也是4月20日世博园区开始以来,入园人数最多的一次。

    本台记者 万灵:那么一大早呢,中国国家馆就迎来了大批游客,但是在这里参观必须注意一点,(中国)国家馆是必须要有预约券的,而且这样的预约券是分为上午和下午。  

    本台记者  霍磊:尽管到冰岛馆参观需要排上一个小时长队,但现场观众情绪却非常不错。

    冰岛馆工作人员:欢迎大家到冰岛馆来,我有一个小的问题,我的问题是冰岛的面积是多大?3000(平方公里)?没有,没有那么小。10(10.3万平方公里) ?对,答对了,谢谢。

    中国民营企业联合馆今天下午举行了活力矩阵高潮秀展演,由1008个浮球组成的展示装置在音乐的起伏中不断变换造型结构,演绎四季变化,开幕后每天将上演30到50场。

    此外,为应对客流高峰,园区随时调整交通运力。在用餐高峰,很多餐馆专门设立了候餐区域,给游客提供椅子、茶水等。

    本台记者  王强强:所有进入园区的游客都可以免费得到这样一张园区内的导览图,在这个图的背面标明了园区内所有餐饮点的所在位置。

    因为中国国家馆在浦东园区,有很多游都把第一站选择在浦东,这也是造成浦东园区上午游客比较集中的原因之一。 

    本台记者  郑连凯:这里是连接浦东和浦西园区的水门码头,从这里坐船5分钟就可以到达对岸的浦西园区,和公交线路相比还是明显宽松许多,所以我们也有一个小建议,那就是上午从浦西入园,下午再到浦东参观,这样既节省时间有能参观更多的场馆。

    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也再次提醒广大观众,5月1日、2日和3日均为“指定日”,只有持标有以上日期指定票的参观者,才可以进入世博园区。在184天的会期里,还有10月1日至7日以及世博会闭幕前一周10月25日至31日也为“指定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