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吐鲁番]罕见强风暴引发多处火灾

CCTV.com  2010年04月24日 17: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整点新闻]>>

  

  

  

  

  

在吐鲁番市“火洲水韵广场”拍摄的被大风刮连根刮断的景观灯。中新社发 姜浩 摄

    央视网消息:关于吐鲁番风暴的情况,我们再次来连线吐鲁番宣传部石部长。

    本次风暴从昨晚5点刮到今天两点,属于本年度非常大的一次沙尘暴,现在大风刚刚停。

    另据中国新闻网消息,4月23日傍晚至24日清晨,一场6级以上大风(阵风达到8级以上)袭击新疆吐鲁番市。导致市区大范围、长时间停电,部分市政设施和店铺门面、路牌广告等遭到严重毁坏,街头一些树木被拦腰折断,所幸没有人员伤亡。据当地一些老人介绍,吐鲁番市区刮这样的大风很少见。气象部门资料显示,最近10年来,吐鲁番市没有出现过6级以上大风。当地气象预报,24日白天吐鲁番市仍有4级以上大风。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