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宣传思想战线全力投入抗震救灾宣传报道工作 李长春在出访途中专门打来电话提出明确要求

CCTV.com  2010年04月17日 20:3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专题:青海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本台消息:青海玉树发生7.1级地震后,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立即启动应急机制,迅速派人赶赴灾区一线,组建前方工作组,设立新闻中心,及时通报灾情信息和抗震救灾工作进展,做好媒体服务工作。中央新闻单位选派精兵强将火速赶赴灾区采访,及时报道震情、灾情,及时报道救援部署、救援进展,及时报道抗震救灾英雄事迹,及时提供各类信息服务。组织力量深入灾区,迅即抢修线路,调集设备,帮助灾区恢复广播电视,并向灾区捐赠3万台收音机。向灾区迅速运送一批科普读物,帮助灾区群众正确认识、科学应对自然灾害。组织开展灾区文化遗产保护工作。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在国外出访途中十分牵挂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的情况,专门打来电话,明确要求宣传思想战线坚决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关于抗震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以赴投入抗震救灾宣传报道工作。要大力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切实做好抗震救灾工作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及时准确、公开透明的要求,全面迅速地报道抗震救灾工作的积极进展,大力宣传人民解放军、武警官兵和公安民警、医务工作者全力开展搜救工作,争分夺秒救治伤员,大力宣传灾区广大干部群众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当地党委政府领导下,弘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加强民族团结,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积极投入抗震救灾斗争,战胜自然灾害的英雄事迹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力宣传各地各部门和广大人民群众心系灾区,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踊跃参与抗震救灾工作,为灾区群众排忧解难。要确保灾区广播电视传输和播出安全顺畅,让灾区群众及时听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声音,增强战胜自然灾害的信心,维护好社会稳定的大局。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灾区少数民族文化遗产抢救保护工作。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