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海峡两岸》电话连线

CCTV.com  2010年04月16日 21: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青海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

  主持人:我们《海峡两岸》栏目也派出了记者奔赴青海,了解当地台资企业状况。下面我们就连线记者王海涛,海涛你好。现在你了解到得情况是怎么样的?

  记者 王海涛:我们刚刚从青海省台办得到消息,青海省一共有12家台资企业,以食品加工和服务业为主,这些台资企业主要集中在西宁地区,跟玉树还有一段距离,在这次地震中基本没有受到损失,目前生产经营状况良好。我们还了解到,青海是台湾同胞旅游目的地之一,但是目前还没有到旅游季节,所以没有大规模的台湾旅游团在当地。到目前为止,还不掌握在玉树地区是否有单独台湾同胞在旅游。青海省台办成立了应急领导小组,已经派人进入灾区进一步了解情况。《海峡两岸》的第一路记者已经跟随台商捐助物资车队进入灾区,预计会在16日晚上到达,目前的情况就是这样。

  主持人:好,谢谢海涛在青海的报道,你们也一定要注意安全。下面我们继续来看台湾方面的新闻。(编辑 吕媛媛)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