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香港政务司司长对青海地震死伤者致以深切慰问

 

CCTV.com  2010年04月15日 11: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青海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政务司司长唐英年15日表示,对青海发生强烈地震,感到心情沉重,并对死伤者致以深切慰问。

  对于一名港人义工在救人时死亡,他表示,驻京办已接触了其家人,唐英年对义工舍身救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港府已向有关救援机构接触,希望他们可以尽快向赈灾基金提出申请。

  据悉,香港入境处表示,特区政府驻京办昨日下午已经主动联络他的家人,今日下午会派人前往当地,与死者的家人会合,提供协助,并陪同他们办理所需手续。

  死者是参与内地一个慈善网站的活动的义工黄福荣,到当地做义工,上星期四抵达玉树县结古镇,在一间孤儿院做义工。

责编:许桂梅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