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台湾内政部门希望吸毒艺人洁身自爱

CCTV.com  2010年04月14日 21:1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据台湾媒体报道,曾经担任过台湾反毒品形象代言人的艺人大炳,最近被爆出三度吸毒,甚至勾结黑帮。对此,14日,台湾内政部门负责人江宜桦表示,希望艺人能顾及自己的公众形象。洁身自爱。

  江宜桦说,不管是演艺人员还是普通的民众,染上毒品就是一条不归路。希望演艺圈的人,不要给民众做负面的表率。

  据台湾媒体报道,2008年,台湾的艺人大炳曾经被发现吸食毒品,被强制送到戒毒所戒毒。此后,他又三次复吸毒品。由于他曾经担任过台湾的反毒形象大使,所以这事件一直为台湾社会各界所关注。日前他的经纪人还爆料说,他是因为交上了黑道的朋友才会有今天的下场。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