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福建莆田坠楼市长张国胜追悼会举行(图)

 

CCTV.com  2010年04月11日 14: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红网  

  11日上午9时许,福建莆田坠楼市长张国胜的追悼会在莆田举行。图/倪志刚

  红网莆田4月11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倪志刚 陈立)今日(4月11日)上午9时许,福建莆田坠楼市长张国胜的追悼会在莆田举行。在悼念大厅,记者没有发现一个来自有关党政机关的花圈,在追悼会仪式上也没有领导讲话。

  追悼会在莆田当地一个叫福山殡仪馆的地方举行,记者上午在悼念大厅看到,花圈密密麻麻地摆放在四周,不过绝大部分都是个人署名。署名的团体只有几家企业,没有发现落款为当地党政机关的花圈。据了解,悼念的人中有很多是福州赶过来的亲友。

  9时6分,张国胜的妻子所乘坐的汽车抵达现场,由于她下车后情绪激动,引起很多人注意,最后是几个人抬着她进了大厅。

  在悼念厅门外,记者看到一个护士提着几个氧气袋,而大厅内则有医护人员陪同。

  张国胜的妻子进入大厅后情绪激动,之后躺卧在椅子上一动不动。哀乐响起时,她再次反弹,哭喊着丈夫的名字。

  9时20分,主持人宣布遗体告别仪式开始,整个过程非常简单,默哀之后由张国胜的一位家乡人介绍他的生平,在提到他的死因时说“不幸离世”。之后,张国胜的姐姐致答谢词。仪式中没有领导讲话。

  从主持人宣布仪式开始到第一批客人开车离开,时间大概10多分钟。

责编:许桂梅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