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台湾三大航空公司相继下调两岸航线票价

CCTV.com  2010年04月09日 21:1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7日、8日两天,台湾的中华航空、复兴航空和长荣航空三大航空公司,相继宣布调降两岸直航的票价。降幅在11%到20% 之间。

  7日下午,台湾中华航空公司宣布将调降台湾飞上海、北京、深圳、广州航线经济舱的票价,降幅在20%左右。以台北往返上海的华航航班为例,原本的票价在4000元人民币左右,降价后只要3000多元。

  就在华航宣布降价之后,8日上午台湾复兴航空公司宣布,复兴航空的台北飞上海、台中飞上海的经济舱票价也降20%。8日傍晚,长荣航空公司也宣布调降票价,但是不同航线调降幅度不同平均在11%到20%之间。

  对于各家航空公司争相降价,台湾民航主管部门表示,这是一种有社会责任感的行为。未来,两岸的民航主管部门还将具体协商增加航班,届时价格还会有调降的空间。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