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山西王家岭矿难井下传出喊话声音

 

CCTV.com  2010年04月02日 17: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政府网  
专题:山西王家岭煤矿发生透水事故

  新华社山西乡宁4月2日电 (记者燕雁 晏国政)记者从山西王家岭煤矿“3·28”事故现场发回报道:位于古涧村2号垂直钻井的工人听到地下巷道传来敲击钻机钻杆的声音。

  据负责钻井的副总指挥、山西省煤炭地质局副局长潘增武介绍,2日14时15分,作业工人听到井下传出敲击钻机钻杆的声音。作业工人随即也敲击钻杆回应,之后进行喊话,井下也传出了喊话的声音。这样的敲击钻杆、互相喊话持续了多次。15时许,当作业工人提出钻杆时,发现钻杆下绑了一根18厘米长的铁丝。从绑铁丝的情况看,下面的被困人员仍有体力。

  据悉,此井深250米,抢险救援指挥部此前已经做好输送营养液等准备工作。记者1日在指挥部看到的中央大巷剖面图显示,6—9工作面水面均未淹到巷顶,这些工作面均有工人被困。

责编:王冬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