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丰田称RAV4全国车主可享浙江待遇 北京4S店说不

 

CCTV.com  2010年04月02日 13: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京报  

  一汽丰田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松木秀明前晚(3月31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RAV4车在浙江的处理方案同样适用于全国的RAV4车主。记者昨日(4月1日)采访发现,北京地区一汽丰田4S店仍旧不愿为车主提供代步车及上门召回服务。而一汽丰田针对浙江RAV4车主的补偿措施可能仅为提供“特别服务”。

  昨日,尚未召回维修的北京RAV4车主田先生要求北京某一汽丰田4S店提供上门召回或提供代步车,被4S店拒绝。

  3月29日,浙江省工商局发给本报记者的声明中称:一汽丰田全面接受浙江汽车消费维权要求,并称一汽丰田同意对RAV4消费者给予补偿。但松木秀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针对浙江省投诉RAV4的车主,提供了三选一免费售后服务项目,没有经济赔偿。”

  据悉,松木秀明所称的三选一免费售后服务项目为:4月10日起,RAV4车主可以从412项检查、四轮定位检查及调整、空调系统检查及必要时添加冷媒三项服务中任选一项。

  记者昨日以车主身份浙江某一汽丰田4S店,对方称没有接到厂家具体的补偿通知,车主4月10日后等店内通知。

  一汽丰田与浙江省工商局达成的协议还包括,对尚未召回的RAV4汽车,可提供上门召回服务;在召回维修阶段影响车主使用的,由经销店提供代步车供消费者使用。

  松木秀明表示,“美国召回车辆比较多,在修理过程中不是很快就能修理完。车主把车送到经销店后会有一个等待时间,所以我们会有代步车提供。中国这边基本上30分钟左右就能完成修理,消费者把车搁在这儿稍微等待一下就可以继续使用了。在这个过程当中提供代步车的必要性就不是很强。但是如果消费者有这方面的需求,我们经销店也是会提供代步车服务的。” (记者 谢涛 实习生 冷宇 )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