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大陆游客赴台北县观光人数激增

CCTV.com  2010年03月30日 14:0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据台湾媒体报道,2009年到台北县旅游的大陆游客人数比前年增加了两倍,对此,台北县观光旅游局表示,鼓励大陆游客二次来台,做比较深度的长时间旅行,让台北县的景点也能像阿里山、日月潭一样,成为大陆游客心目中具有代表性的台湾旅游景点。

    根据台北县观光旅游局统计,台北县去年旅游人数比前年增长三成一,其中又以大陆游客增长最多,几乎呈现两倍的增长,因此台北县今年仍会把促进大陆游客到台北县观光作为主要工作。

    台北县观光旅游局长李宗桂表示,大陆游客在台北县最喜欢去的前三名景点,分别为北海岸,渔人码头以及金瓜石九份。不过由于大陆游客一般采取环岛旅行方式,通常在台北县的观光时间只有半天到一天,无法深入旅行,因此今年台北县将会以推荐大陆游客二次来台为主打,希望让第二次来台湾的大陆游客,能够有时间到台北县进行深度旅游。

    李宗桂还指出,根据观察,大陆游客来台最有兴趣的第一是风光景色,第二是台湾民俗风情和文化,第三是美食,因此今年观光旅游局会针对这些部分加强规划行程,以提升大陆游客来台北县观光旅游的意愿。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