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本台评论]拧成一股绳 办法总比困难多

CCTV.com  2010年03月26日 15: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新闻20分):苦水变甜了,古井重新冒出甘泉,这些消息着实令人高兴!而解放军官兵挑灯夜战、帮助村民浇水保苗的举动,令人敬佩!这体现了科技的力量、精神的力量。我刚刚从抗旱一线报道回来,在抗旱采访报道过程中,我经常能够感受到这些强大的力量。这场百年不遇的特大旱灾,让西南旱区老百姓的生产生活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而在困难面前,当地干部群众和人民子弟兵就是凭着这种不等不靠不气馁的精神,科技攻关,顽强奋战,千方百计保生活饮水、保春耕生产。还是那句话,大旱当前,只要大家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就能够找到战胜困难的办法,就一定能最终打赢抗旱救灾这场硬仗。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