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蔡英文该不该跟吴敦义辩论ECFA 绿营内部不同调

CCTV.com  2010年03月24日 21:0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针对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日前拒绝同行政机构负责人吴敦义就ECFA进行辩论,民进党内部出现了不同的声音。

  民进党秘书长苏嘉全说,作为行政机构负责人的吴敦义,与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辩论是不恰当的,应该是由国民党和民进党两党主席进行辩论。而吕秀莲则认为,把ECFA说清楚、讲明白,比谁跟谁辩论更重要。民进党立法机构党团干事长李俊毅也表示,吴敦义既然下了战帖,民进党就应该接受,希望辩论会赶快安排,不要让外界误以为民进党不敢与吴敦义辩论。

  台湾媒体所做的民意调查显示,67%的民众赞成蓝绿举办公开辩论,48%的人认为蔡英文是与吴敦义辩论的最佳人选。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