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CCTV.com  2010年03月21日 21: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五次代表大会今天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会见了出席会议的全体代表。

      李克强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干部职工和广大社员表示诚挚慰问。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乌云其木格、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马凯出席大会,马凯作了讲话。

      马凯强调,供销合作社工作是“三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农村改革发展全局。中央有关部门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指导、加大扶持,为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代表大会五年召开一次。本次会议将听取并审议总社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监事会工作报告,讨论和修订《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章程》,选举产生总社第五届理事会和监事会。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