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香港:警察宿舍将成创意产业中心

CCTV.com  2010年03月20日 13: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中国新闻):香港政府正式邀请有关团体提交建议书,计划将两幢位于荷李活道的前警察宿舍,发展成创意产业中心,预计二零一四年启用。

    位于荷李活道的这两幢前警察宿舍将会成为具标志性的创意中心,内部设有艺术工作室和销售中心,也会提供宿舍给外地艺术家入住。落成后,香港政府只会收取象征式租金,中标者可以先租十年然后续组五年,双方会以「伙伴合作」方式营运,政府截标日期是2010年六月十八日。香港政强调对这个项目发展充满信心。

    香港荷李活道前警察宿舍,极具历史价值。宿舍的前身是中央书院,是香港第一间给公众入读的官立中小学,书院一八八九年迁到荷李活道,一八九四年书院改为皇仁书院,后来皇仁书院搬到铜锣湾,现址于一九五一年被建成两幢己婚警察宿舍。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